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學年度大華美術班招生 <<術科測驗>>注意事項

發佈者 : 施特教組長
113學年度大華美術班招生
<<術科測驗>>
★ 113/03/31(日)請於7:20~7:40報到
★ 7:20-7:50開放查看考場位置

一. 項目:素描、水彩、創意表現
二. 時間:113 年 3 月 31 日 星期日
三. 地點:大華國中
四. 鑑定標準:
(1)依術科測驗總成績 素描 40 %、水彩 30 %、創意表現 30 %。
(2)按總成績高低排列序號,經「臺中市藝術才能班學生鑑定小組」綜合研判後 ,依序錄取至額滿為止。總成績相同者,依 素描、水彩、 創意 表現 之順序由高分依序排序,分數較高者優先錄取。
(3)術科測驗表現優異鑑定通過標準須達80分含以上。
(4)術科各分項測驗缺考或成績有零分者不予錄取。

五. 注意事項:
(1)測驗時間之起訖均以鈴聲為準,各節測驗間,於測驗前敲預備鈴,學生入場。
(2)學生應按規定之測驗時間攜帶准考證入場。各節測驗遲到逾10 分鐘者,不得入場,該科不予計分。
(3)術科測驗提供畫板及畫紙,學生請自備各項術科測驗所需用品,其他電子產品 含手機請勿攜帶入場。
(4)考生不得有交談、偷看、抄襲、夾帶、頂替或其他舞弊情事,違者取消考試資格。
(5)為避免干擾測驗進行,嚴禁攜帶呼叫器、手機及其他電子產品進入試場(得攜帶電子錶,設定為靜音),違反本項規定者,視情節輕重該科成績酌予扣分。
(6)測驗結束之鈴聲響畢立即停止作答,作品需按時繳回,不得攜出試場。

★美術班新生招生專區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dhjh-art/%E6%96%B0%E7%94%9F%E6%8B%9B%E7%94%9F%E5%B0%88%E5%8D%80?authuser=1
瀏覽數: